網友推薦好書-[博客來新書]博客來-拜託!請和我分手!推薦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拜託!請和我分手!
拜託!請和我分手!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79190
  • 優惠期限:2013年10月31日止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拜託!請和我分手!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99241

     

      差7歲的姊弟戀已經夠瘋狂了,
     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變成光頭、沒有眉毛,體重也暴增15公斤,
      只好含淚對男友說:「拜託!請和我分手!」
      沒想到,這個傻小子卻深情款款地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!
      他到底是中邪了,還是……這就是真愛?

      俗話說「烈女怕纏郎」,當冷漠孤僻的大姊姊小雅遇到陽光開朗的弟弟小猴,不禁被他的死纏爛打和天真熱情所打動。即使在交往三個月後,一個驚人的噩耗找上他們,小猴仍舊不離不棄,勇往直前地守護這個有點霸道、有點蠻橫,卻又深深吸引自己的姊姊女友!

      詼諧又犀利的文字,搞笑又溫馨的畫風,交織成一部笑中帶淚的愛情狂想曲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詩雅

      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畢業,興趣是管樂演奏、閱讀、唆使別人。
      對黑色幽默和諷刺性文學作品感到著迷。
      嚴重路癡,篤信白天和晚上的路長得不一樣。
      愛貓,對貓的容忍度遠比對男友來得高。
      三十歲罹癌,至今仍過著與醫院為伍的生活。

    林世豪∕圖

      射手座O型,興趣是畫畫、打電動。
     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因為自己而有點不一樣。
      對於自己還沒坐過飛機感到很難過。
      夢想是出一本自己的故事繪本。

      ●猴雅郎生活日誌:www.facebook.com/Hornyala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 



    博客來好書推薦: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蘇麗筠迄遠橙夠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